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国家级安全培训专家赴甘南卓尼县开展安全生产送教上门服务(图)

发布时间:2016-06-08 05:32:10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通讯员 李瑞祥)近日,省安监局特邀国家级安全培训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四川安科院高级工程师、安全生产标准化国家级考评员、西南交通大学荣誉教授范惠玲教授到卓尼县开展安全生产送教上门服务。卓尼县主要领导、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县安监局全体干部共70余人聆听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应急预案编制、安全培训和日常安全检查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范教授以其亲身经历讲述了我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发展进程中一个个里程碑式的关键节点,通过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我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演变过程,以各生产经营领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作为案例,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很受教育,收获很大,回去之后一定要深入领会,把此次培训中获得的经验与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向好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篇:兰州市第四届“美德少年”候选人进入公示及公众投票阶段
  • 下一篇:张掖临泽县蓼泉卫生院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