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张掖山丹县东乐镇“五步”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8 05:33:35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通讯员 杨超)近日,张掖山丹县东乐镇为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提高群众知晓率,积极行动“五步走”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该镇在赶集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设点宣传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换届选举流程、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内容。二是组织各村党小组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讲解换届选举相关知识,并征求他们对换届选举的意见建议。三是联系外出党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向外出党员告知该镇换届有关事宜。四开展党员座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各村党支部与普通党员进行谈话,强调换届纪律和责任。五是通过宣传车广播的方式,在各村张贴公告,向群众进行大力宣传换届的重大意义、选民的权利义务、换届选举的程序办法,倡导群众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稳步地开展。

  • 上一篇:庆阳庆城县乡镇换届“一缓两用两不动” 从严把好审查任用关
  • 下一篇:天水市清水县实现精准扶贫“六个全覆盖” 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