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州地铁“指路牌” 将增设线路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08 06:04:34

地铁“指路牌”今后不仅有站点信息,还将增加属于几号线等线路信息。广州地铁集团近日在答复广州市人大代表建议时透露了上述信息,并称具体将在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开通时(今年底),线网新旧线同步实施。

今年初的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叶雪文提出了《关于地铁导向柱上增加路线信息的建议》。这份建议表示,红柱身、黄箭头的地铁站外导向柱遍布地铁口周边500米范围内。目前导向柱上面的信息包括:地铁公司的标志、站名、出口等。随着广州近年来地铁运营线路的增多,为更方便乘客乘坐及换乘,建议在地铁导向柱上增加该站点的路线信息。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加上二维码。

广州地铁集团还称,日后会适时考虑增设二维码,以方便乘客使用手机了解导乘信息。(占文平)

  • 上一篇: 73-3万广东考生今天赶考|高能预警!端午出行这些路段预计塞塞塞!
  • 下一篇:纸袋藏百万澳门元过关 一名女子在拱北被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