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日调皮雪猴疲于“摆拍” 抢手机扔进水池

发布时间:2016-06-08 09:29:37

日调皮雪猴疲于“摆拍” 抢手机扔进水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一名俄罗斯游客在日本旅游时拍下一组雪猴因为疲于“摆拍”,抢夺游人手机,把玩过后丢进水池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日本地狱谷野猿公苑位于长野县下高井郡山之内町,是野生雪猴的聚集地。事发时,由于游客较多,雪猴们要长期保持一个姿势,方便游客拍照。其中一只调皮的小雪猴因为疲于“摆拍”,突然“袭击”一名游客,抢下其iPhone手机。

图中显示,小猴先是在水池边反复把玩手机,接着跳进水池,手握手机游了一会儿泳。又过了不一会儿,或许是觉得手机并不能引起自己的兴趣,小猴随意地将其丢进了水池里。

这组照片的拍摄者是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山姆(Sam Dobson)。山姆也是到野猿公苑游览的游客之一,无意中拍下了这组有趣的照片。山姆称:“这组照片真是太棒了!说实话,看到雪猴把iPhone扔进水池里的时候,我真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实习编译:窦祎 审稿:朱盈库)

  • 上一篇:日灾害公营住宅19人“孤独死” 独居老人问题严重
  • 下一篇:美国女童舞蹈课别出心裁扮热狗 造型可爱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