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带着"炸弹"上路 铜川男子私改车辆 放液化气罐

发布时间:2016-06-08 13:24:42

6月6日中午,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在行驶到铜川市王益区210国道黄堡路段时,正在路上执勤盘查的民警,在其后备箱内发现了惊人的一幕……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黄堡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民警在201国道进行排查时,发现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形迹可疑,且司机面色慌张、神情反常,便将其拦下。

“拦截后,看到面包车内的后排座位已被改装,里面放了两罐危险液化气罐,一罐是液化气,一罐是氢气,”据办案民警说,该车的驾驶员没有任何运输危险物质相关资质,车上的液化气罐也未办理运输许可证,属于非法运营。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得知,驾驶员温某,今年38岁,系铜川人。据温某说,他并不知道私自运输液化气罐有反国家规定,并坦言,自己只是为了做点小生意,并没有打算长期进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

警方介于温某对待此事态度诚恳,且驾驶的车辆也没有相关的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相关运输手续。目前,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温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上一篇:女儿回家未及时开门 男子拿刀砍伤看门汉右耳
  • 下一篇:铜川7日共有6152名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