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熊孩子贪玩脚卡进旋转门 快看看咋施救

发布时间:2016-06-08 13:25:36

6月7日下午5时32分,榆林市榆阳区航宇路沙河口农贸市场皇家永丽会所大厅,一小女孩脚踝不小心被卡在旋转门中不能动弹,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救。随后,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大队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过巧妙施救后,成功将小女孩被卡右脚取出。

6月7日下午5时32分,特勤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4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事故地点,经观察发现,因小女孩贪玩,其右脚被卡在旋转门底部夹缝中,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决定用破拆工具对旋转门玻璃进行拆除。随后,消防官兵对小女孩做好防护措施后,小心翼翼地对玻璃进行了破拆,经过2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被卡的右脚被成功取出。经过检查后,小女孩右脚除少许外伤其他并无大碍。

在此,榆林消防部门提醒,家长带孩子出入有旋转门的场合时,一定要留心,不能让孩子单独进出,更不能让孩子在旋转门内玩耍。一旦有人被旋转门夹住,不要往外硬抽或动玻璃门,那样可能会越夹越紧,还可能造成更大伤害,应该立即通知专业部门前来救援。

  • 上一篇:铜川7日共有6152名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 下一篇:准考证落出租上还不记得车牌 榆林民警5分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