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静乐县段家寨3所小学收到百套“巧虎”教材

发布时间:2016-06-08 14:13:34

本报6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聪)今天上午,传递爱心的脚步来到忻州静乐县段家寨乡,爱心人士带着字典、课外读物、文体用品等心愿礼物,走到段家寨乡3所山村小学孩子们中间。
静乐县段家寨乡,距县城约12公里,地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困苦和对知识的渴望深深地震撼了大家的心。6月6日上午,满载爱心礼物的车辆驶进了段家寨五家庄小学、中心小学、永安镇小学,送来了孩子们期待的篮球、彩笔、书籍等。让孩子们更为欣喜的是,在礼物里,还有太原雨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的100套巧虎幼儿早教教材。当一摞摞教材从车上卸下,立即围过来不少小脑袋,露出一张张笑脸。
捐赠这些教材的太原雨禾文化传播公司,是“巧虎”的山西唯一总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这100套教材包括巧虎幼幼版、巧虎快乐版、巧虎学习版、巧虎星空版等多个系列,适合7-8岁的儿童。“每一套早教教具都分别由图书、光碟、玩具组成,孩子们可以边学边玩边启发思维。”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师和孩子们介绍巧虎益智教材的使用方法。
爱心志愿者离开时,孩子们有些依依不舍,纷纷和叔叔阿姨们合影留念,向爱心人士致谢。

  • 上一篇:扶贫工作没做好 吕梁5名村干部被处分
  • 下一篇:阳泉田俊丽做义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