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考生一家正要出门 房门却打不开了

发布时间:2016-06-08 15:44:09

家住沈河区长青桥附近和泰东方园的李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自家的大门反锁在屋内。

6月7日是高考首日,李先生和妻子早早地就起床,帮助参加高考的儿子反复检查一切考试用品,准考证、铅笔、橡皮……并准备7时出门送孩子去考场。就在要出门时他们发现,房门打不开了,一家人被锁在了屋内。在反复试验无果的情况下,李先生只好找来了开锁公司人员,可是开锁人员在门外也无法将门打开。儿子的考场在皇姑区巴山路的24中学,而李先生家在长青桥附近,到考场足有20公里的距离,而且还是早高峰时段,无奈,李先生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10分钟后,一辆交警快速应急摩托警车停在了李先生家小区的门口。此时,沈阳市消防支队方家栏中队的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在接到求援电话后也赶了过来。消防官兵在五楼将开锁人员用安全绳固定,顺着软梯将其送到四楼李先生家窗口。开锁人员进入室内后,5分钟将门打开。李先生从小区出来后立刻看见了摩托车闪烁的警灯……8时37分,李先生的儿子顺利到达第24中学考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杨硕

  • 上一篇:沈阳:公交未停稳就开车 司机被处罚
  • 下一篇:路遇车祸 沈阳好青年设警示、帮救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