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成都机场今起迎端午客流小高峰 预计出港人数6-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06-08 19:12:37

华西都市报讯(吕俊明 客户端记者 殷航)端午小长假将至。6月8日,记者从成都机场了解到,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853架次,比7日的829个航班增加了24个,比去年同日增加了19个架次。据预计,今天从成都机场出港的人数约为6.1万人次,比前两天有所增长。预计此次客流小高峰将持续至9日。从11日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据了解,目前从成都出港的客源,主要以外出旅游和探亲为主,出港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丽江、拉萨、杭州、九寨沟等城市及景区。在进港旅客方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西安等城市。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假期时间有限,前往境外的旅客不会有太大变化,基本与平时持平。

此外,在机票方面,目前仅有成都至西安方向的机票紧张,当天已无法买到成行机票。前往国内其他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的票源比较宽松,均有折扣不等的机票。

同时,成都机场方面还提醒,受今年较强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我国南方和中部地区接连遭受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导致成都前往上述地区城市的航班时而出现延误或取消的情况,而成都机场也迎来了一年中的雷雨频发季节,请出港旅客关注到达城市的天气信息,并注意本场天气变化情况,如需查询航班动态信息,请拨打(028)85205555咨询,或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以确保正点乘机出行。

针对假期中旅客流量大的特点,为保证旅客及时出行,成都机场值机柜台将比平时提前20分钟对旅客开放。

  • 上一篇:简阳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将暂停业务办理
  • 下一篇:燃气管道被砸 煤气味儿传到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