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希拉里自称赢下党内提名并创历史 鼓励女性:今夜献给你们

发布时间:2016-06-08 20:55:34

希拉里自称赢下党内提名并创历史 鼓励女性:今夜献给你们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6月8日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当地时间7日自称已经赢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希拉里称,作为美国第一位以主要党派候选人身份角逐总统的女性,她已经创造了历史。

希拉里曾是美国第一夫人,当选过参议员,出任过美国国务卿。她在新泽西州的民主党初选中击败对手桑德斯,扩大了领先优势。而在此前一天,希拉里已经拿到了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所需的选举人票数。

“我们一起赢得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有史以来第一次,可成为美国总统的主要党派的候选人中出现了女性的身影。”68岁的希拉里在对支持者的筹资电邮中写道。

报道称,7日有六个州举行初选,包括新泽西及加利福尼亚州等。

希拉里在筹资电邮中称,她的竞选活动打破了“最高最硬的玻璃天花板之一”。

“今夜,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在美国已无太大的障碍和太高的天花板难以打破。”希拉里在Twitter上写道。“我要向每位有大梦想的小女孩说:是的,你可以实现你所有的梦,甚至成为总统。今夜是献给你们的。”

  • 上一篇:墨西哥地方选举执政党惨败 反对党获多席遥遥领先
  • 下一篇:加拿大男子被误判强奸罪入狱27年 获赔41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