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希拉里穿着上万美元外套讲收入公平话题 网友纷纷嘲讽

发布时间:2016-06-08 20:57:42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在今年4月赢得纽约州初选后发表了一次演讲,演讲内容包括收入不平等问题,不过,美媒最新爆料称,她当时身着的一件阿玛尼外套价值高达12495美元(约82104元)。这个消息随即引发网民嘲讽。

据雅虎新闻网和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8日报道,当时希拉里演讲的内容是如果自己当上总统将会如何弥补收入差距问题,然而,当天她身上穿的一款阿玛尼大衣可是价值不菲,这款红色粗花呢外套有羔羊、丝线等元素,当时价值为12495美元。

消息曝光后,很多网友也纷纷发表讽刺言论。名为“nice public guy”的网友发表留言说:“希拉里的外套价格几乎就是我的车的价格了,而她还在发表收入平等的演讲。”

据报道,这并非希拉里衣柜中唯一的高档服装。希拉里最近为选举置办了新行头,她不仅雇佣了更好的设计师,同时也聘请了专业形象顾问团队,帮助自己逐步实现形象转变,其中的时尚咨询师团队成员,不乏为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设计形象的克里斯提娜•斯卡克。

早在2008年,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就曾经为莎拉•佩林花费15万美元的巨资购置服装,但也因此受到非议。(实习编译:安子元 审核:谭利娅)

  • 上一篇:普京:欧亚经济联盟或将同以色列建立自由贸易区
  • 下一篇:日本执政党力争在参院选举中赢得过半数改选议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