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英媒:墨西哥州长选举报告多起选举相关暴力事件

发布时间:2016-06-08 21:12: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6月6日报道,墨西哥政府及政界领导人物报告了多起在墨西哥12个州新州长选举时发生的与选举有关的暴力事件。

据报道,在韦拉克鲁斯州,一名两党联盟支持的反对派候选人称,在7个城市本党成员汽车遭到被烧、投掷汽油弹等袭击。

反对党国家行动党州领导人José Mancha Alarcón表示,袭击者闯入阿卡哈提市市长家中纵火。在色拉巴市附近的埃米利亚诺•萨帕塔镇,在距离投票站仅一步之遥的公园里发现人头。

韦拉克鲁斯州公共安全部长阿图罗•贝穆德斯(Arturo Bermúdez)证实,一名为当地议员工作的司机被绑架。据悉,该议员参与了反对党联盟的州长竞选活动。韦拉克鲁斯州的市民还收到威胁短信,警告他们不要去投票。

据报道,在太平洋沿岸的锡那罗亚州,袭击者用棍棒和石头毁坏运载选举材料的汽车。报道还称,在哈瓦卡州南部,一群暴徒烧毁部分选票并威胁要阻止投票站开放;在萨卡特卡斯州,暴徒向国会大门投掷汽油炸弹。(实习编译:马倩宜 审稿:牟延晨)

 

  • 上一篇:英科学家:北极燕鸥迁徙距离最长 双程抵地球两倍周长
  • 下一篇:“脱欧”公投尚未开始伦敦房产市场已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