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脱欧”公投尚未开始伦敦房产市场已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6-06-08 21:13: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CNBC网站 6月8日报道,尽管距离有关英国是否脱离欧盟的全民公投还有半个月左右,但英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感受到“脱欧”所带来的影响。

仲量联行(JLL)亚太地区国际资本集团的国际房产咨询主管梅多斯表示,一些投资者担忧脱欧会对他们在伦敦的房产价格产生影响,这类投资者现在正在采取观望态度。

JLL已经注意到,今年第一季度英国房产交易量下降30%,约45%的投资者计划推迟其购买或出售房产计划,直至公投结束再进行。

同样的担忧甚至也出现在亚洲投资者身上。一家位于亚太的房地产代理人受访时说,亚太的投资者已经按下“暂停”键,这些人准备等到公投之后再做决定。

负责为国际投资者介绍优质新房屋和豪华房产的Johns & Co.公司客户关系经理Duncan Peacock说,很多位于英国的代理人和开发商都在担忧英国脱离欧盟可能会让伦敦房产的吸引力下降。(实习编译:吕可心 审稿:谭利娅)

  • 上一篇:英媒:墨西哥州长选举报告多起选举相关暴力事件
  • 下一篇:一盆花能给iPhone 6充电5年?荷兰人正在实现这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