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路怒症”发作持棍打死路人 被拘时面带微笑

发布时间:2016-06-08 23:27:23

男子被捕。

男子被捕。

网曝山东青岛市北区一男司机驾车与公交车发生刮碰,警方介入处置后仍滞留现场,有人劝他时,司机与劝告者发生口角,继而持棒和砖头当场砸死劝告者。澎湃新闻6月8日从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证实,砸死人的司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青岛本地网友微博爆料称,6月8日中午,市北区清江路淮安路交叉口两车刮擦,其中一赤膊纹身的男子持棒球棍和砖头,对一名劝架男子头部连续重击,致劝架人当场死亡。

现场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路上,头部全是血。网友上传的短视频显示,左胳膊纹身的男子被警方控制,双手虽被反铐但面带笑容。

6月8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6月8日中午11时许,市北警方接报警称在清江路与淮安路路口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5岁)当场控制。经核实,赵某驾车与一公交车发生刮碰,事故处理后仍滞留现场,受害人翟某(男,38岁)劝其离开时发生口角,赵某使用棍棒、砖块击打翟某头部致其当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对于受害人翟某的具体身份以及嫌疑人行凶的具体动机等,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工作人员以案情正在调查为由,未向澎湃新闻透露。

事后有网友曝出疑似嫌疑人赵某的驾照,该驾照信息中赵某的照片与视频中男子很相似,也同为35岁,住址为青岛市市北区,准驾车型为C1。但该驾照信息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 上一篇:济南又现高考小马虎,到考点才发现没带准考证交警帮忙
  • 下一篇: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杯赛打响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