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韶关曲江投资超百亿元项目签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6-09 01:03:12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特约通讯员/谢秀金)6月8日上午,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与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海峡两岸南华·农禅慧境项目和中国·南岭智慧物流城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该两大项目的引进,协议投资共约125亿元,对该区贯彻落实韶关市委、市政府“大旅游”、“大物流”战略,做大做强旅游、物流产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介绍,海峡两岸南华·农禅慧境项目是以海峡两岸农禅文化交流和农业合作为切入点,打造一个与南华寺片区周边文化和自然生态景观相辉映的文化交流平台,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农禅文化高端体验观光、休闲养生的身心休憩胜地及净化心灵之旅目的地;中国·南岭智慧物流城项目分为核心区和配套区两个部分,目标是打造一个立足粤北、依托湘赣桂、辐射华南地区的综合智慧物流城。

据了解,农控集团是珠海市国有企业,特色海洋经济和生态农业领域的综合性农业龙头企业,实力非常雄厚,是业内的佼佼者,由其与上市公司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投资联合体对签约项目进行开发建设。韶关市委常委、曲江区委书记黄劲东和珠海市国资委主任吴爱存、农控集团董事长张险峰、两岸四地华夏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成、九州集团珠海控股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华等代表地企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 上一篇: 今年我省将划定并发布全省海洋生态红线
  • 下一篇: 汕头为建健身器材砍伐大树?相关部门回应: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