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韶关机动车驾驶科目三“电子考”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09 01:06:24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陈玉升)6月6日,韶关驾驶人考试科目三考试智能化系统于正式投入使用。当日共有160名学员参加了考试,通过考试为25人。

面对首考成绩,韶关交警支队车管所在首轮考试后,考试员专门为没有通过考试的学员调取视频,现场讲解系统判定不通过的原因和注意事项,帮助考生提高智能化考试的应对能力,百余学员对交警考试员经验传授给予好评。据介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人工评判模式在社会上一直存有管理漏洞质疑。为保证科目三考试做到公平、公正,保障群众利益,按照部、省有关工作要求,韶关市交警部门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指示要求,用一年时间筹备建设完成了科目三考试智能化系统,计算机智能化考试系统的启用,将真正实现节约警力、提高效率、体现公平去除弊端的目的。

  • 上一篇: 东莞“汾溪景”龙船赛举行 “百舸争流”场景壮观
  • 下一篇: 暴雨红色预警!广州今天午后或现大风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