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追尾的水泥搅拌车翻了 搅拌车气势汹汹冲过来

发布时间:2016-06-09 01:42:09

追尾的水泥搅拌车翻了 搅拌车气势汹汹冲过来

台海网6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房舒)公交车眼看快到站了,没想到屁股被“拱”了一下,乘客吓了一跳,而追尾的水泥搅拌车翻了!昨日下午3点多,事发环岛路五通码头附近。

现场,被追尾的公交车司机惊魂未定。他回忆,当时他开着82路车从SM城市广场往五通码头,车上只剩下一个客人。“我从后视镜里看到,后面一辆水泥搅拌车气势汹汹冲了过来,太快了,我怀疑他都没有踩刹车。”

搅拌车撞击后,可能猛打了方向盘,突然失控,侧翻在地,占了两个车道,加上泥浆倾倒下来,对交通影响很大。

公交车司机说,好在他和那个乘客都没事,乘客称赶着去五通码头坐船,当即下车离开。

而搅拌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交警对出事路段车道进行临时封闭;消防救出司机,送往医院。

下午4点半左右,吊车到位,搅拌车被拖离现场。公路部门对被污染的路面进行清理。两个小时后,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报料人:陈女士线索费:40元

  • 上一篇:110“瘦身” 给民警“减负”
  • 下一篇:县后ABB厂门口路上僵尸车占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