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防城港一男子为蝇头小利网售枪支 被判刑12年

发布时间:2016-06-09 03:16:42

防城港市新闻网讯(记者 卢昭昭 通讯员 余樊 刘延龄)防城港一男子陈某为了蝇头小利,在网络上贩卖枪支,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枪支配件发送给买家,从中每单获取80元利润。6月4日,陈某被港口区人民法院以非法买卖枪支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

2015年3月,陈某在网上认识一个网名叫“宝马哥”的人,经协商陈某帮“宝马哥”发枪支配件的广告并接单,成交一单得提成30元。不久后,“宝马哥”将枪支配件发给陈某,由陈某直接卖给客户,每发一单货陈某得利80元。

之后,陈某在港口区车辽小区租房子,与陈某生(另案处理)等人居住并存放枪支配件。陈某通过互联网发布枪支配件信息,用昵称为“动感地带”的QQ号码与购买气枪配件的买家联系。客户下单成交后,通过支付宝账号交易,陈某再通过快递发货寄给买家。期间,陈某通过快递向南宁市何某邮寄枪支零部件,这些枪支零部件被何某组装成两支气枪。经鉴定,该两支气枪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规定的管制枪支。

同年6月,陈某因害怕在车辽小区住太久招来警察,就在港口区站前小区租了一套房用于存放枪支配件。同时,“宝马哥”向陈某发了300套枪支配件,陈某将这些配件存放在站前小区出租房内,并叫来老乡(另案处理)帮忙发货。6月10日,陈某让老乡将打包好的24件枪支零部件向快递投递,次日将打包好的19件枪支零部件向快递投递。11日下午,民警在站前小区将陈某及其老乡抓获,并缴获一批枪支零部件。

  • 上一篇:企沙一信贷员沉迷赌球侵占贷款后逃匿八年终获刑
  • 下一篇:广西抽检儿童鞋八成不合格 涉江博士七波辉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