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德保清退违法违纪款37135元给受害群众

发布时间:2016-06-09 03:19:06

德保清退违法违纪款37135元给受害群众

图为腐败案件追缴违法违纪款清退现场。

百色新闻网德保6月8日讯(通讯员 赵飞云 潘友雁) 6月7日,德保县在东凌镇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案件追缴违法违纪款清退现场会。据了解,这次清退的涉农违法违纪款涉及农村危房改造户补助金、茅草房改造贪污款等案件,违纪款共37135元,涉及东凌镇25户群众,通过案件的查处,有效维护了群众利益,确保党和政府的惠农强农政策落到实处。

该县在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工作中早行动、早部署,从严查办涉及危房改造、农村低保、救济救灾、征地拆迁、惠农补助发放等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严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惩处一批村干受到,赢得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活动开展以来,德保县纪委和县检察院共收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信访举报145件,立案61件,收缴违纪违法款共计100多万元。其中,属于村干违纪违法的有44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4件,目前已被判刑2人。

  • 上一篇:德保矮马首匹人工授精矮马“公主”诞生
  • 下一篇:隆林警方6天连破贩毒案3起 缴获毒品263-58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