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隆林警方6天连破贩毒案3起 缴获毒品263-58克

发布时间:2016-06-09 03:19:34

百色新闻网隆林6月8日讯(通讯员 刘琳 吴洪波 李迎丰)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在6日内破获贩毒案3起,获毒品263.58克,抓获涉毒嫌疑人5人。

5月31日,禁毒大队民警在隆林进城路段设卡查缉时,发现一辆从百色至隆林的班车上有两名神色慌张的可疑人员,经盘查及验尿,当场在黄某身上当场查获毒品氯胺酮疑似物4小包共净重42.14克,张某毒品检测尿样呈阳性。经审讯,黄某如实供述其欲将在外地购买的毒品拿到隆林贩卖的犯罪事实。

6月4日上午,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隆林县城某小吃店内贩卖毒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在该小吃店内当场抓获正在贩毒的宋某和吸毒人员何某,在宋某身上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49.44克。

6月6日下午,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协助下,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汕昆高速路隆林平班收费站出口处截获一辆由广西驶往贵州的小轿车,在车内手刹下夹层中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共172克。经审讯,驾驶员蒋某如实供述其与“朋友”在外地购买毒品后,由蒋某驾驶涉案车辆运往贵州省而被查获的犯罪事实。

目前,何某、张某已被行政处罚,宋某、黄某、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

隆林警方6天连破贩毒案3起 缴获毒品263.58克

蒋某正指认毒品

隆林警方6天连破贩毒案3起 缴获毒品263.58克

宋某正指认毒品

  • 上一篇:德保清退违法违纪款37135元给受害群众
  • 下一篇:调查组向吴良述律师等通报调查进展并调看监控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