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春秋新增20余条航线备战暑期市场 避暑、海岛旅游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6-06-09 04:34:34

春秋新增20余条航线备战暑期市场避暑、海岛旅游成亮点

东方网记者曹磊、通讯员高佳晶6月8日报道:暑期临近,随着申城气温不断上升,避暑、海岛成为旅游热点。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在暑期,开通上海至长白山、上海至张掖、上海至敦煌、上海至满洲里等20余条避暑、海岛旅游航线;同时,围绕迪士尼即将开园的游客热潮,在长三角地区开通多条航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暑期旅游市场需求。

据了解,春秋航空计划于6月底引进8架新飞机运力,令其机队规模从52架扩展至60架,其中一半的新增运力将投放在上海。“暑期一直是航空市场中至关重要的市场,即将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带来的游客热潮也不容忽视。”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暑期,春秋航空计划在上海、石家庄、曼谷、济州等基地新增20余条国内、国际航线,并加密现有航线。同时,在上海周边开通大连至常州、石家庄至扬州、常州至曼谷、扬州至济州、扬州至普吉等多条航线,配合迪士尼开园及现有的上海出港航线,打造吸引国内及亚洲入境游客的长三角多点进出的航线网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迪士尼开园后,将有望掀起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旅游热潮,因此长三角的多点进出港尤为重要。“从大连、济州或曼谷飞抵上海,游玩上海及周边后,再从常州、扬州等地返程,将大大方便国内外游客。”他表示,春秋旅游营销揽客能力巨大,将令迪士尼对春秋航线网络的效应发挥到最大。

  • 上一篇:大视频时代 产业链融合“共生”
  • 下一篇:国美永乐启动高能效家电补贴 补贴金额预计达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