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情暖贫困学子 云南牟定消防开展“春蕾计划”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9 05:41:41

 情暖贫困学子 云南牟定消防开展“春蕾计划”爱心助学活动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滕丽琼)近日,云南牟定消防深入该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2016年“春蕾计划”爱心助学活动,为大队帮扶的结对助学贫困学生对象温艳美同学送去了消防官兵对贫困学子的关爱和1000元助学金。 据悉,此次活动是牟定县妇女儿童联合会继2008年启动“春蕾计划”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以来开展的第八次爱心捐助活动。

在牟定一中办公室进行的捐助活动现场,代表牟定消防大队参加这次捐助活动的大队干部关切地询问了温艳美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正视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牟定消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爱贫困学生,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非常感谢消防部队的关心和厚爱,我将珍惜机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消防部队对我的一片爱心,争取考上重点大学,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温艳美同学在接受了消防大队捐赠的1000元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学校领导对消防大队的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消防大队干部诚恳地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他们奉献一份力量、一份爱,帮助她们安心学习,是我们消防官兵应该做的、必须做的。”

  • 上一篇: 汽车翻坠百米陡坡后坠入70米溶洞 云南文山消防鏖战19小时救援
  • 下一篇: 云南昭通供电局全力迎战极端天气 保4万考生高考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