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杯赛打响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6-06-09 06:44:39

QQ图片20160608141350

LYQ_4348_看图王

6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指导,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鲁能泰山大学生球迷协会和济南泉诚致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鲁能泰山杯”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杯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开幕并打响揭幕战。

团省委书记张涛、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魏森及赛事主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驻济17所高校(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的师生代表共计18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团省委书记张涛宣布杯赛正式开幕,并与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魏森和鲁能球员张弛共同为揭幕战比赛开球。

开幕式后,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劳动技术学院两校球队打响了激烈的揭幕战。

“鲁能泰山杯”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杯赛是团省委联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共同发起的一项赛事,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足球运动发展,提升大学生身体综合素质,促进学校间互动交流,让在校的大学生有机会在一个健康有序的平台上享受足球、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大赛将持续推动全省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吸引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展示风采,丰富生活。

据悉,“鲁能泰山杯”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杯赛将在2016年6月至10月期间举办,由驻济南市各本科、专科院校的非专业足球队展开激烈对抗,角逐冠军奖杯。

齐鲁晚报记者 范佳 通讯员 王磊

  • 上一篇:男子“路怒症”发作持棍打死路人 被拘时面带微笑
  • 下一篇:泰安一考生准考证袋落在校园很淡定 考前20分钟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