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省级失业保险业务移交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6-06-09 07:23:35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顺利完成了省级失业保险经办业务整合工作,各项经办业务已全部交由省社会保险服务局承担,移交后的各项业务运行有序。

为尽快实现我省社会保险经办业务“统一经办、统一登记、统一申报、统一数据、统一服务”,省人社厅及时启动了失业保险经办业务整合工作,印发了《关于全省失业保险经办业务整合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整合范围、步骤、时间及工作要求。3月10日召开了全省失业保险经办业务整合布置会,对全省失业保险整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按照移交方案办理了交接手续。

省级失业保险经办业务整合工作的顺利完成,迈出了我省实现社会保险“五险合一”的坚实一步,也是进一步优化失业保险经办流程、提高经办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人社厅将进一步加大对各地整合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加强对经办人员业务培训,确保全省整合工作按期完成。

  • 上一篇:惬意!逛公园还能免费读书
  • 下一篇:西宁市城东区131户棚改居民喜领安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