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琼海市召开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明确创建任务

发布时间:2016-06-09 07:27:42

琼海市召开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明确创建任务

落实责任担当 奋力攻坚加快创建步伐

6月8日上午,琼海市召开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成功经验,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与各单位签订责任状,落实全市各部门的责任担当,对奋力攻坚加快创建步伐摘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琼海市召开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明确创建任务

推进会现场

市委书记符宣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主持会议。

会议上,张忠惠代表市委总结了一年来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对奋力攻坚加快创建步伐摘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进行全面系统的部署,要求做到三点:第一、明确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职能,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效机制的统一落实;第二、各部门明确各自的任务,积极落实分工,齐心协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第三、全市上下要提高创建意识,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加大宣传,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

琼海市召开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明确创建任务

张忠惠作发言

符宣朝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分清责任。在市委、市政府与各单位签订的责任状中,已明确表明各单位的分工,签订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二、落实责任。全市上下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各自的职能,认真履行职责;三、承担责任。各单位部门在落实职责的同时要勇于承担责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负责;四、追究责任。对于职责不到位的,不管是政府部门,事业单位还是社会企业,都将采取行政措施,加以惩罚。

符宣朝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琼海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总体方方面面都要参与进来,不仅各部门单位要发挥好各自职能的作用,每一个在琼海工作和生活的个体也要认真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以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劲头,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琼海市召开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明确创建任务

符宣朝作重要指示

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省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市军警部队主官,嘉积城区居委会书记、主任,各镇“创文”示范村书记、主任,城区住宅小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海南在线 李羚 图/琼海在线 许文彦)

  • 上一篇:儋州2男冒充厄瓜多尔驻华使馆人员 诈骗8万元被抓获
  • 下一篇:三亚亚龙湾沙滩全面开放 游客免费使用太阳伞、沙滩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