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阿Sa带伤上《透鲜》展厨艺 王嘉尔一秒变迷弟

发布时间:2016-06-09 07:36:09

阿Sa带伤上《透鲜》展厨艺 王嘉尔一秒变迷弟

   蔡卓妍亮相《透鲜滴星期天》  

说起Twins,大家都能迅速回想起记忆中那对靓丽可人的“姐妹花”,许多花季少年更是都拥有一段对“下一站天后”的美好回忆。这一次,阿Sa蔡卓妍携手厨神好友黄宗泽亮相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可是把小迷弟王嘉尔给迷得不要不要的了!

当阿Sa一亮相,爱出汗的嘉尔就开始不由自主地紧张冒汗,何老师都打趣说没见嘉尔这么紧张过。为了表白自己迷弟的身份,嘉尔直呼阿Sa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并回忆小的时候,香港的大街小巷都在播twins的歌曲。然而此言一出,女神却表示大写地拒绝,并让嘉尔千万不要再提“小时候”!

虽然在节目一开始就对女神“说错了话”,嘉尔这个迷弟却毫不死心,抓住机会就向阿Sa姐姐示好,基本每录一个环节都试图找机会和阿Sa击掌,可惜懵懵的阿Sa却因为专注节目内容而忽略了嘉尔,数次让嘉尔举起的手掌落寞收回,嘉尔甚至都悲催得蹲墙角了,这副小可怜的样子才总算引起阿Sa姐姐的注意……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笑颜如花的阿Sa直到开始料理时,才告诉大家自己手受伤了,而她要挑战的却是一道高难度的海鲜料理!不过,阿Sa依旧努力认真地完成每一个烹饪步骤,并没有因为手伤而影响拍摄过程和效果,这份敬业精神也让大家赞叹不已。

究竟带伤上阵的阿Sa能否顺利完成美食任务?“姐姐收割机”王嘉尔究竟和女神阿Sa产生了哪些火花?敬请锁定本周日(6月12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

  • 上一篇:《再见,老婆大人》开播 霍思燕“家暴”杜江
  • 下一篇:“极限男人帮”上演龟兔赛跑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