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欢笑吧青春》“二郭头”迎来大牌助阵

发布时间:2016-06-09 07:37:14

本周“二郭头喜剧”迎来了史上最大牌助演,变身“三郭头”,“兄弟萌”则教你如何爆笑逃单;“笑女时代”带来酒鬼俱乐部那些事儿;端午节,还有“美男子”和“肌肉男”快乐相伴……想要知道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四晚21:20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

笑女时代:一个酒鬼的告白

在你我每天都忙碌到无暇顾及的都市中,有一个神秘组织——酒鬼俱乐部,那里被称为爱酒人士的天堂,嗜酒人士的地狱。当一个人喝到酩酊,意识处于迷离状态的时候就会到那儿。本周,贴心的老板娘Monica和热情洋溢的服务员桂兰儿在苦苦等待一个人的到来——一个为了家庭身不由己疲于酒桌应酬的关思慧。在酒鬼俱乐部被定义为酗酒人士的她,会在这个“地狱”中得到怎样的惩罚?“笑女时代”将用笑声带来一个怎样的故事?

兄弟萌组合:有话好好说!

“兄弟萌”本周遇到了这样的事儿:吃饭没带钱,还是哥仨都没带钱,于是哥仨开始了亲兄弟明算账的算计。亲兄弟一致对外,决定展开各式的套路寻求逃单——他们分别使用了:“苦肉计”、“美人计”、“坑人计”。但老板只用了一计,将计就计!哥仨能否走为上计?周四晚,敬请期待!

  二郭头喜剧:大师助演 带来不一样的天津rap

作为相声演员的“二郭头喜剧”,说学逗唱那是基本功,已经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的兄弟俩今天又没搂住,请来了国际大师、在电影《导盲犬小Q》中给小Q配过音的音乐大师、天津RAP名家给自己助演。哥哥郭阳现场化身灵魂歌者~带来应景儿的失恋歌曲《冰雨》,天津RAP大师用RAP的形式改编回应。为了难为大师,灵魂歌者又分别用灵魂演绎了《忐忑》和《智取威虎山》选段。大师又会如何应对?

拿大顶剧社:羊群的反击!

童话大王“拿大顶剧社”本周为我们带来了充满奇幻色彩的羊群与牧场主的战争:几个世纪以来,羊族一直被人类奴役着,每只羊从出生开始它们就不属于自己。经过了时间的变迁,羊族里终于出现了两名自由战士咩波和小波,它们决心带领羊群,为自由而战!它们依次发动了反击战、夜袭战和潜伏战!但都以失败告终。在一次的失败的不经意间,羊群突然发现了它们和牧场主战斗和谈判的筹码……故事会如何继续发展?拿大顶剧社将为你继续演绎!

萧鸿鹏战队:我们是KTV话剧团

“欢笑剧场”本周迎来新一轮的巡演,试演期间,团长老萧因为经费紧张选择了一个条件并不十分理想的剧场,不理想在哪?演员用手持麦克表演,三个演员好像只有两个。所以演员表演的时为了兼顾动作和台词,不得不把这两者脱离开来,形成慢动作表演,先做好动作再抢麦克说台词,分裂式的表演冲淡了剧团本身剧情。生生将警匪片演成了无厘头的喜剧片……看“萧鸿鹏战队”本周会如何逗乐,与其余喜剧团队一争高下?

  • 上一篇:“极限男人帮”上演龟兔赛跑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 下一篇:看过《天天》的考生都赚到 天天精神助力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