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不止李宇春,每个人的青春都曾“野蛮生长”

发布时间:2016-06-09 07:39:04

李宇春版“致青春”海报

  李宇春版“致青春”海报  

“致青春”海报

  “致青春”海报  

每个歌手的身上都会贴满被评价的标签,对于李宇春来讲,坚持就是跟随她至今的最大的标签。从2005年出道,特立独行的李宇春就成为各大媒体的话题人物。第11年,李宇春早已成为一个现象,用歌声抒写了一批年轻人的青春时代。

一直野蛮生长,用时间证明坚持

从第一张专辑《皇后与梦想》至今,李宇春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区别于其他的歌手的是,李宇春的音乐道路一直保持特立独行的态度,“他们都歌颂玫瑰香,我偏开出仙人掌,超越平庸的想象,不按逻辑的闪亮”。放着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路不走,偏要“推到最高的围墙,坚持野蛮的生长”,正是因为有这11年的坚持,才让歌迷看到了更好的李宇春。

李宇春内心始终抱有最原始、直白且旺盛的生命力,面对世人的偏见和舆论,也无法阻挡她内心对音乐的坚定态度。不屈服、张扬自己的个性、从容面对质疑,依然勇敢的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和释放,她保持魅力的方式,似乎只有“做好音乐、做好自己”。

李宇春:行走的青春烙印

出道11载,用音乐伴随歌迷成长,见证了无数的青春从青涩懵懂走向成熟,而这些越走越清晰的足迹,焉知不是李宇春11年辉煌的见证。《下个,路口,见》、《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和你一样》,在这个浮躁的时代,用独特的音乐魅力,诉说关于青春的点点滴滴。

双鱼座李宇春,简简单单做音乐,面对捕风捉影的流言蜚语从来不回应,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自己喜欢做的音乐上。每个人都可以从李宇春音乐里,找到青春期时的自己,或肆意、或倔强。

  7月2日北京工体场,青春再度回放

“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用歌声追忆那些,曾经恣意的青春时光,届时,李宇春、郑秀文、老狼、王子(邱胜翊)、兄弟本色(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将空降现场。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主创和神秘大咖也将会在演唱会上与歌迷见面,一起重返青春。

  • 上一篇:iKON逆天翻唱《北京,北京》 电子曲风爆红网络
  • 下一篇:张信哲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 传播公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