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战绩不佳就得下课 鲁能权健纷纷换帅

发布时间:2016-06-09 10:51:40

据《青年报》报道,战绩不佳,就得直面下课的危险,哪怕你是世界名帅。本赛季以来,中国职业足球的赛场上,已经有多位大牌教头黯然离去。日前,山东鲁能主帅和天津权健均传出了换帅传闻,而且很快得到了证实。

山东鲁能火速换帅

昨晚,刚刚宣布与前主帅曼诺解约的鲁能宣布,与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不过鲁能并未透露双方签约的年限等细节。

此次,鲁能方面换帅可谓雷厉风行,刚刚宣布主帅曼诺因为个人原因请辞。仅过了两天,鲁能就确认了新帅的人选,便是德国籍主帅马加特。据了解,鲁能高层已在北京与马加特团队完成签约,而马加特由于签证问题暂时留在北京,本月12日与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他会抵达秦皇岛现场观战,而最近两天鲁能的训练依旧是李霄鹏负责带队。

马加特今年62岁,球员时代曾随汉堡拿到过欧冠冠军。退役后先后执教过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等德甲劲旅,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巧合的是,马加特执教沙尔克04时,蒿俊闵当时便在该队效力,这次师徒两人也得以在5年后再度在中超联赛合作。

被称为“魔鬼教练”的马加特以其别具一格的魔鬼式训练方法著称,而这种高强度的训练风格也给他带来了很多非议。不过此次邀请马加特执教球队,鲁能高层强调还是相信马加特的团队能做好,“拭目以待吧,至于说合不合适,做得如何,都需要未来的实践去检验,我们觉得他应该适合。”

卡纳瓦罗将重返中国

赛季初,天津权健先后花重金引入了法比亚诺、孙可等强力内外援,并配以世界名帅卢森博格来执掌这支豪华之师,球队目标也是志在冲超。但没想到中甲仅踢了12轮,便被榜首的青岛黄海拉开11分的差距,近期更是遭遇七轮不胜,冲超希望几乎破灭。

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权健管理层也渐渐失去了耐心,在前天传出了俱乐部解约卢森博格消息后,巴西人和他的教练团队已经不再带领球队训练,目前助理教练张效瑞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据了解,接替卢帅的正是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虽然权健方面尚未正式宣布,但卡纳瓦罗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率先“官宣”自己即将前往中甲的天津权健俱乐部执教。

同时,为了能更好地配合卡纳瓦罗团队的工作,权健将让沈祥福出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后者也已于前天下午告别申花飞抵权健报到。

据了解,卡纳瓦罗及其教练团队一行预计将在本周抵达天津与权健洽谈合同细节,团队年薪在500万欧元左右,不出意外双方将顺利签约。

  • 上一篇:上海学生世界头奥赛诠释工匠精神 更懂得去“玩”OM
  • 下一篇:上海一公交车载客驶入上街沿 顶着小客车冲进店铺3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