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英女子穿丁字裤趴窗台享受日光浴 网友直呼太危险

发布时间:2016-06-09 10:58:36

英女子穿丁字裤趴窗台享受日光浴 网友直呼太危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近几日,英国全国平均温度升至25摄氏度,格拉斯哥市一名女子竟趴在三楼窗台晒起了日光浴,网友称其创造了“新高度”,并认为这样的举动太过危险。

6月6日,用户名为“Julie Hamilton”的网友在脸谱网上发布一条动态,称在英国格拉斯哥市发现“邻居创造了晒日光浴的新高度”,并附有一张该女子趴在三楼窗台晒日光浴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女子仅穿一条丁字裤,身体上半部分倚在窗框上,下半部分趴在窗户外面,身下垫着一张毯子,双腿呈弯曲状,俨然一副晒日光浴的舒适状态。这样一幅摇摇欲坠的画面惊呆了路人。许多网友也被逗乐,但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该女子做法太危险,甚至愚蠢,“健康和安全应该有个度”。

据了解,英国近几日平均温度达到了25℃,好天气将在7日下午被暴风雨打破。(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李宗泽)

  • 上一篇:菲律宾青少年受父母逼迫网络直播表演性行为
  • 下一篇:美电视节目秀大方 免除9000人近亿元医疗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