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高考生网上约车被爽约 热心的哥送她们去赶考

发布时间:2016-06-09 11:08:37

考生网上约车被临时爽约 热心的哥送她们去赶考 

海口高考生网上约车被爽约 热心的哥送她们去赶考

“爱心送考”的冯海洋(右)

南国都市报6月8日讯 (记者 王小畅 通讯员 杜金芸 文/图)8日早上,海口三名女孩网约车赶考,不料司机临时变卦爽约,就在这紧急时刻,途经的公交新月公司出租车司机冯海洋发现了三名焦急等车的考生,已经开过去的他急忙调转车头接上三人赶去考场。

8日上午,参加“爱心送考”的冯海洋按公司定向配对考生的要求,8点钟准时将四名考生送到白水塘一中考场。返回市中心的途中,冯师傅在海口丘海大道水头村路口见到三位学生站在路边,神情焦急,他立即靠边停车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三位学生见冯师傅停车如同见了救命稻草一样,赶忙说:“师傅,拜托!麻烦送我们到学校,我们快迟到了!”“快上车!快上车!”冯师傅见状立即招呼考生上车。

在车上冯师傅得知,原来三位是即将前往考场的考生,约了网络专车接送,以为省时便捷,结果网约车临时变卦来不了,眼看就快要考试了,三位考生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正在这时,幸运地遇上了冯师傅。当时正值上班早高峰,路上堵车,冯师傅连忙求助路面交警临时调头改道,终于在8点20分将三位考生送到白水塘一中考场。

这已经是冯师傅第八个年头参加爱心送考了。冯师傅觉得,与每位考生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将考生送达考场后,他会去拉活,等考试结束前,再来接送学生们回家。虽然这样的活动对考生考试起不了什么大的作用,但他希望这一份微薄之力,能给予考生一点激励,一点信心。

  • 上一篇:五指山山顶云雾缭绕 游客乐享热带雨林清凉[图]
  • 下一篇:别人高考他按喇叭 海南一天36名司机考场外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