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闯关!撞车!逆行!自残!这人到底怎么了?

发布时间:2016-06-09 11:44:44

闯关!撞车!逆行!自残!这人到底怎么了?

涉事的比亚迪轿车。

闯关!撞车!逆行!自残!这人到底怎么了?

肇事司机被交巡警制服。

6月8日零点左右,在渝中区石板坡立交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中兴路驶往南区路方向的黑色比亚迪轿车,见到前方有警车设卡后,突然“失控”,连撞数车。

比亚迪“失控”连撞数车

6月8日零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停在路边,车头朝着逆行方向。车身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损,一辆折叠自行车从挡风玻璃外插进了驾驶室。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现场目击者刘意目睹了事发经过。“太疯狂了!我被吓惨了!”刘意说,当时现场有交巡警正在设卡查酒驾,自己正接受检查,突然听到后面传来声音:“拦到!拦到!不准他走了!”

刘意往后一看,只见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正朝他驶来。刘意说,这辆比亚迪轿车并没有排队接受检查,而是径直想要冲关。“我周围都是车,后面还有几辆车,都被撞了。”刘意的车也被比亚迪轿车擦伤。

比亚迪轿车第一次闯关不成功后,立即倒车,撞向隔离绿化带。“他可能想开到对面去,但没开过去。车子就像失控了一样,到处乱撞。”现场目击者说,之后,比亚迪轿车又继续倒车逆行,在道路上走“S形”。

交巡警砸玻璃控制局面

“失控”的比亚迪轿车最后迎面撞上了一辆轿车,被卡在了路沿边。多名交巡警立即围住比亚迪轿车。“下车!下车!”交巡警大喊。车内驾驶员并没有回应,依然猛踩油门,试图撞开旁边的轿车。

“他还用东西猛戳自己,在车内自残。”刘意说,驾驶比亚迪轿车的是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车内只有他一人,行为显得很反常。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一些血迹。刘意说,这就是男子自残时流的血。

现场其他目击者告诉记者,车内男子情绪极不稳定,并且轿车一直未熄火。

为了尽快制服肇事司机,交巡警迅速找来了一辆折叠自行车,砸碎了比亚迪轿车的挡风玻璃。最终,交巡警控制住了肇事司机,并带离现场。

“我没闻到他身上有酒味,应该不是酒驾。”刘意说,大家都在猜测男子为何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事件中有数辆车被撞伤,部分车辆受损较为严重。交巡警现场登记了所有受损车辆的信息。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首席记者刘波

  • 上一篇:重庆磁器口端午日系列活动举行
  • 下一篇:重庆南川一老人为治咳嗽 45年喝1-5吨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