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咸阳小伙放羊上高速 民警及时劝离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6-06-09 12:02:06

咸阳小伙放羊上高速 民警及时劝离除隐患

咸阳小伙放羊上高速 民警及时劝离除隐患

    一小伙贪图高速公路护坡青草丰盛,竟不顾危险地将羊群赶上高速路,幸被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及时劝离高速公路,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6年6月6日17时40分,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民警上官云峰和邢强如往常一样,驾车上路巡逻。当行驶至福银高速长武方向封候桥段(K1769)时,远远望去前方有一些东西在高速公路上晃悠,走进发现是一群羊,一小伙正在高速公路护坡上放羊,旁边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纷纷躲避,险象环生。民警立即将车停在来车方向警戒,上前查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这位放羊小伙是永寿渡马附近村民,乘农闲出来放羊,看到高速公路护坡青草丰盛,便索性将羊群赶上高速路。民警粗略地数了一下,这群羊大约有30多只,一旦窜上公路后果不堪设想!了解情况后,民警及时对小伙进行劝离,并对小伙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小伙高速路边放羊不仅非常危险很容易发生事故,也是一种违法行为,告诫其高速公路周围严禁放牧,要管好自家牲畜,防止进入高速公路,造成事故隐患。

    通过教育,小伙子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主动配合民警将羊群从排水道出口驱赶出公路防护网以外,确保了过往车辆和自身的安全。

  • 上一篇:7名云南小伙被朋友以找工作为由骗至汉中搞传销
  • 下一篇:高考终于结束了 戴香囊插艾草从端午开始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