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首期居住证积分分数公布 积分入户这次有你吗?

发布时间:2016-06-09 12:53:07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日前,本市今年第一期居住证积分受理已全部结束,各单位、各申请人可于6月13日至15日登录居住证积分专栏网站查询分数。

具体网址为。公布期内申请人对积分有异议的,可持加盖单位公章的《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复核申请表》向积分受理窗口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受理地点为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河东区红星路79号,咨询电话:24538071);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于家堡融和路681号宝策大厦,咨询电话:66898160)。

今年首期积分入户申请人员呈现出年轻、学历技能高、就业稳定的特点,在受理申请的3000人中,35岁以下人员占7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52%,具有初、中、高级职称、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占51%,在津累计工作超过6年人员占52%,夫妻双方均在津就业人员占42%,拥有自有住房人员占87%。本期申请还新增了住房公积金、中国发明专利、退役军人服役期间立功受奖等积分指标项目。部分持异地职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需参加复核考试,成绩合格予以积分确认。同时,对在申办积分入户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当期不予积分落户,5年内有虚假信息申办积分入户记录的(包括虚假户籍、学历、专业、就业、住房、投资、纳税证明等),每条记录扣30分。

  • 上一篇:腹膜透析患者成功怀孕生子 天津首例国内第二例
  • 下一篇:审批严监管严首批标牌颁发 26校车拿“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