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端午节生态城活动多多 体验海上垂钓看民俗表演

发布时间:2016-06-09 12:59:10

天津北方网讯:端午节期间,中新天津生态城各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

萌萌宝贝秀

活动时间:6月9日至30日。活动地点:天津欢乐水魔方游乐区。活动内容:梦幻花车巡游,海豚家族、人鱼小姐带游客环游水世界,动感舞蹈、亲密互动,还有精美礼物相送;沙滩小舞台为游客准备了萌宝舞台秀,海豚家庭带领宝贝们随着动感音乐,一起快乐舞蹈,小朋友们现场报名,给一个展现才艺的机会,胜利者还有门票拿;浓情聚端午,智勇大冲关,水中竞技比高低,拿端午大奖,现场还有香糯米粽分享。

  乐动赛龙舟

活动时间:6月9日至11日。活动地点: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主广场。活动内容:俄罗斯姑娘小伙子为游客送香囊,组织旱地龙舟赛,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参与,在游戏的互动过程中,增强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体验端午节的传统文化。

民俗体验节

活动时间:6月9日至11日。活动地点: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活动内容:民俗文化表演、民间艺术学习、民间艺术作品展、特色美食小吃、特色演艺(俏花旦抖空竹、异域风情秀)等。

  海上一日游

活动时间:6月9日至11日。活动地点:生态城中心渔港。活动内容:出海打鱼一日游,打上来的海鲜在船上现煮,还可以免费带走。喜欢钓鱼的朋友还可以自带渔具去体验海上垂钓的乐趣。还有机会观赏到海上夕阳的美景,吹着海风吃海鲜体验不一样的渔民乐趣。

  • 上一篇:民俗学家讲述北塘端午习俗:做糖三角纪念屈原
  • 下一篇: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