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涉故意杀人 “路虎”碾轧保安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6-06-09 13:01:14

天津北方网讯:路虎司机因停车问题与小区保安发生口角后,驾驶汽车两次快速碾轧被害人,同时将一辆红色宝马轿车严重撞损。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报道,案发视频也在网络流传,该案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近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其作出逮捕决定。

2016年5月29日19时许,路虎司机酒后在南开区飞鸿路久华里小区3号楼下与该小区保安因停车问题发生争执将保安打倒在地后,驾驶白色路虎牌汽车来回碾轧该保安。路虎司机欲继续碾轧被害人时,被围观群众阻拦。路虎司机在碾轧该保安同时,将一红色宝马车严重撞损。该保安身体多处受伤,经查看医院手术记录,该保安左桡骨远端开放骨折,左桡腕关节脱位,左肋骨多发骨折,腰1椎体压缩骨折,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现该保安处于半昏迷状态,仍在住院治疗,其伤情未作最终鉴定。路虎司机辩称,自己酒后大脑不清,不知道自己开车碾轧被害人。经审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路虎司机的辩解不成立,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其作出逮捕决定。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 上一篇: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下一篇:肇事逃逸烧车难灭痕迹 交警顺藤摸瓜锁定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