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6月9日焦点图:律师在法院被打调查进展

发布时间:2016-06-09 14:58:38

6月9日焦点图:"律师在法院被打"调查进展(1/11)

时间:2016年06月09日 10:57 来源:广西新闻网综合 [总编室]编辑:利雪娟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

6月9日焦点图:"律师在法院被打"调查进展


6月8日下午,联合调查组邀请了吴良述律师及其代理律师以及吴良述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主任、副主任、律师代表,自治区、南宁市两级律协领导到青秀区法院调看了监控录像,并向吴良述律师通报事件调查进展情况。在调看监控录像前,调查组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事件调查进展情况。青秀区法院院长就该院法警滥用强制手段向吴良述律师作了公开道歉,并表示相关赔偿意愿,同时还通报,经过依法审查,法院决定对吴良述律师代理的合同纠纷案给予立案。观看录像后,调查组又进一步听取了吴良述律师的意见和诉求,表示还将继续监督南宁市中级法院加快对相关责任人责任调查工作。图为联合调查组组长、南宁市青秀区法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听取吴良述律师及代理律师诉求。(广西新闻网)

上一页

下一页

间隔5秒

6月9日焦点图:律师在法院被打调查进展





上一组

6月9日焦点图:律师在法院被打调查进展

点击欣赏

点击欣赏

点击欣赏

点击欣赏

点击欣赏

下一组


每日焦点图由广西新闻网出品。




  • 上一篇:家中宠物狗夏日剃毛好吗?可能让它们遭更大的罪
  • 下一篇:13岁学生与同学结伴游泳溺毙江中 玩水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