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2016内蒙古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三百余厂商参展

发布时间:2016-06-10 16:19:36

2016内蒙古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三百余厂商参展

图为台湾精品馆内,模特正在椭圆机上做演示。 乌瑶 摄

图为博览会的农产食品区,人头攒动。 乌瑶 摄

图为博览会的农产食品区,人头攒动。 乌瑶 摄

图为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乌瑶 摄

图为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乌瑶 摄

图为人们正在博览会现场挑选心仪的商品。 乌瑶 摄

图为人们正在博览会现场挑选心仪的商品。 乌瑶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0日电 (乌瑶张玮)“这次台湾名品博览会,我们依据内蒙古的市场需求,展出超过5000项产品。”

10日,2016内蒙古(呼和浩特)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开幕。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在开幕式致辞时如是表示。

博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台湾贸易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今年已是第二届。本届博览会吸引到来自台湾的约330家厂商参展,赴会参展商和代表千余人;10日开幕,计划持续至13日。“超过50%的厂商是第一次来内蒙古。这次的产品更新颖、更多元化,能让内蒙古民众零距离接触台湾、体验台湾。”梁国新介绍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展馆内规划出9大专业展区和5大形象馆,共550个展位,汇集台湾创意含量高的精品及精华的产业成果,涉及文创礼品、健康医美、亲子产品、农产食品等多个方面。

台湾精品馆作为形象馆之一,馆内展品颇有新意。他们中有操控性备受追捧的全方位竞赛公路自行车,使用于移动设备、且成像效果堪比传统高倍率显微镜的镜头,防蚊虫抗紫外线的环保外套……

“如果说台湾名品博览会是一顶王冠的话,那么精品馆就是王冠上的蓝宝。”台湾精品馆馆长杨光明告诉记者,台湾精品是台湾政府协助台湾厂商生产并销售高质量的产品的一种方式。此次精品馆以“运动乐活”为主题,选取110件顶尖产品,涵盖智能科技、健康照护、环保生活等多个方面。“好东西当然要与好朋友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刘廷山表示,此次博览会的举办将会使更多台湾企业认识到内蒙古的优势与机遇,也将成为内蒙古人民了解台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必将更好促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完)

  • 上一篇: 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举行 蒋作君冀激发青年力量
  • 下一篇: 台消防员开直升机花20万救驴友 发现对方仅是脚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