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小型货车撞上路边巨石致一人被困 云南通海消防紧急救援(图)

发布时间:2016-06-11 00:20:13

 小型货车撞上路边巨石致一人被困 云南通海消防紧急救援(图)


 

 小型货车撞上路边巨石致一人被困 云南通海消防紧急救援(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6月9日19时12分,云南通海通向曲江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1人受伤被困,请求消防官兵紧急救助。通海消防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

19时41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现场满地的碎玻璃,车辆零部件洒落满地,一辆小型货车撞到了路边的大石头上,巨大的撞击力导致货车车头向内挤压严重变形,货车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破碎,驾驶员因强大的撞击力双腿被变形的车体紧紧压住,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将救援官兵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对现场外围进行警戒,协助交警维护现场秩序,并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第二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杠将变形的车门撬开,随着变形车体空间的逐步扩大,终于给被困司机创造了一点活动空间。

由于被困人员所处位置空间狭小,为了确保被困人员的生命安全,避免营救造成的二次伤害,指挥员派1名救援官兵进入车内,用纱布等救护用品小心的护住伤者的腿部,并与其进行交谈,稳定其情绪。

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营救,被困人员被救出,随即迅速交由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 上一篇: 受端午和南博会客流叠加 11日云南铁路客流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 下一篇: 云南迪庆交警“变身”环卫工 清除赛马场垃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