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州警方凌晨出击抓赌 逃跑女子被困雨棚险丢命

发布时间:2016-07-07 11:13:36

女子在逃跑的过程中被困在4楼的雨棚上。目击者供图

■女子在逃跑的过程中被困在4楼的雨棚上。目击者供图

事发广州越秀区永胜街,女子被消防员救下,行动中警方共抓获22人

昨日凌晨3时许,在广州越秀区东华西路永胜街大方巷内,大批民警出动摧毁了一个藏身于大方巷9号楼的赌博窝点,其中22人被警方当场抓获,一名女子还试图爬防盗网逃跑,结果却被困在4楼阳台外的挡雨棚上,消防队员赶到后将其救下,民警随后将其带走调查。

女子欲逃避追捕 却被困阳台雨棚

事发地点位于越秀区永胜街大方巷9号楼一梯102单元,住在对面楼一楼的陈女士告诉新快报记者,昨日凌晨3时许,正在家里熟睡的她被外面传来的声响吵醒,从窗户望出去,只见数十名民警已将4米外的9号楼重重包围,整个大院都被民警手中的手电筒照亮,不断有人员从102房间逃窜出来。

住在附近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凌晨5时许他刚上完晚班回家,走到大方巷附近时,只见有近20名男女蹲在地上被警方控制,而高处还有一名女子被困在4楼阳台外面的蓝色挡雨棚上。记者从林先生拍摄的一段现场视频中看到,该女子趴在雨棚上小心翼翼地爬了几下,但还是找不到离开该处的办法,只能无奈地坐在雨棚上等待救援。

陈女士告诉记者,该女子为逃避抓捕,试图从天台爬防盗网逃跑,结果不慎掉在4楼一户阳台的挡雨棚上,“还好没摔到地面,但也跑不掉了”。陈女士说,消防队员于早上6时许赶到现场,成功将该女子救下。女子随后被警方带走。

事发民居周边散落多张扑克

昨日中午1时许,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102单元的铁门已被警戒线封锁,楼道入口处还有辅警在此值守。记者发现,该栋居民楼四周散落着多张扑克牌,而值守的辅警也告诉记者,102单元被封锁的原因是发现有人在此非法聚赌。

陈女士告诉记者,102房是出租房,虽然自己就住在隔壁楼,但对里面的租客并无印象,更没想到该处是一个赌博窝点。“这里的住户大多都是租客,人员流动较大,互相之间也不认识,就连101单元的住户也说不知道有一个赌博窝点藏身于此。”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获悉,该行动确实是一次抓赌行动,警方当场抓获22人,其中一名女子在逃跑时被困4楼雨棚,随后警方通知消防到场,将该女子安全带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上一篇: 本月广州3520人能抢到粤A牌
  • 下一篇: 广东多地试点电动自行车分道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