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预见更好的自己”公益健康行开跑

发布时间:2016-07-07 11:18:11

中新网广州7月5日电 (许青青)适逢专为合作者而设的“国际合作节”与促进体育新闻事业发展的“国际体育记者日”,近日,一场名为“预见更好的自己”公益健康行活动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

此次以公益健康行由NUSKIN如新主办,旨在里约奥运来临之际,弘扬奥林匹克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响应国家“双创”口号,邀请将近千名的参赛团队在赋有创新艺术气息的羊城创意产业园争夺健康行活动的“最佳团队协作奖”。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以团队竞速与协作通关的创新形式,以“保持梦想,锁定目标,坚持信念,积极行动,以身作则”五大任务贯穿八公里,并全程将“坚持坚守”,“坦诚互信”,“迎难而上”,“健康自信”等正面能量深度融入其中。

据悉,历时三年的“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已成功在26座城市举办,参加人数超过8万人,总计里程33万公里。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从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出发,经历广州,后续将在成都、青岛、郑州、西安和上海共七个城市热力开跑。(完)

  • 上一篇: 清远发布风险提醒:市民要谨防野生蘑菇和饮用自制药酒中毒
  • 下一篇:武警广东总队阳江支队举办“心理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