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危城》8月18日公映 信打造主题曲《钢铁心》

发布时间:2016-07-07 17:10:39

信为《危城》打造宣传主题曲《钢铁心》

  信为《危城》打造宣传主题曲《钢铁心》  

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电影《危城》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曝光电影宣传主题曲《钢铁心》,由信亲自作词并谱曲。这首《钢铁心》延续信一贯的摇滚风格。歌曲中传递出的钢铁般的英雄意志,恰好诠释片中的侠义精神,而信的摇滚精神和角色亦颇有惺惺相惜的意味,这首高亢的《钢铁心》与影片热血激燃的气质完美呼应,亦如导演陈木胜所解释的电影创作初衷,“人应该有一颗勇敢的心”。此次陈木胜与洪金宝强强联手,重新诠释侠义精神,动作与剧情完美结合。

信亲自创作《钢铁心》 热血沸腾燃动人心

此次曝光的电影宣传主题曲《钢铁心》由摇滚巨人信亲自担任词曲创作,为影片量身打造。歌曲延续他以往的摇滚风格,强烈的节奏一出便令人热血沸腾,歌曲高潮部分配合着信极具穿透力的高音,不断嘶吼,释放出全部的力量,将气氛推至最高点。同时,歌词中“就算是只蚂蚁也要留下足迹”、“天空下雨了,心还倔强着”传递满满正能量,励志热血,“乌云散去了,心开始透彻”则似是鼓励大家,不要害怕痛苦和磨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摇滚与动作的碰撞:用《钢铁心》诠释英雄心 导演陈木胜:人应该有一颗勇敢的心

古天乐饰演曹少璘

  古天乐饰演曹少璘  

摇滚巨人信为《危城》打造宣传主题曲,这一次摇滚乐和动作片的激烈碰撞可谓火花四射。歌曲中满含追求自我价值的人生态度和钢铁般的意志,正如歌词中“灵魂的强硬,和钢铁般的心”,则正是刘青云所扮演的普城保卫团团长的内心写照,为维持公义不惧与恶势力作斗争。面对危机境况的不屈与坚持,亦与信所坚持的摇滚精神如出一辙,此次信用《钢铁心》诠释英雄和侠义心,也颇有英雄间惺惺相惜的情怀。这也如导演陈木胜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每一个人心中都应该有自己的勇敢,有自己的世界,人应该有一颗勇敢的心”。

此次导演陈木胜与动作导演洪金宝强强联手,使《危城》不仅有实力深厚的文戏基础和精妙绝伦的动作设计,更是让故事情节和武打动作完美结合,诠释全新的侠义精神。电影《危城》由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领衔主演,吴京特别演出,廖启智、释彦能、吴廷烨、洪天照、姜皓文联合主演,影片将于8月18日上映。

  • 上一篇:《大不了,爱上你》热拍 杨浩煜种丹妮二度合作
  • 下一篇:《六弄咖啡馆》发推广曲MV 好妹妹乐队创作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