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刺猬小子》曝最新版海报 刺儿头大猬任性抢镜

发布时间:2016-07-07 17:11:10

《刺猬小子》曝最新版海报 刺儿头大猬任性抢镜

  《刺猬小子》“全萌出动”版海报   

近日,动画大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曝光了一组“全萌出动”版海报,刺儿头“大猬”插上翅膀,任性抢镜。除“大猬“与 “阿灰”两位萌宝,一众动画主角也悉数登场,电影反派 “AC特工队”更是首度亮相,蠢萌的模样让人眼前一亮。

《刺猬小子》一众主角“全萌出动” 蠢萌亮相刷新眼球

《刺猬小子》史上最萌反派AC特工队

  《刺猬小子》史上最萌反派AC特工队  

动画大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近日曝光了一组“全萌出动”版海报,影片中的众主角悉数闪亮登场,各有各的特色,个性十足,显得尤为蠢萌可爱。在其中一张海报中,刺儿头“大猬”装上翅膀,腾跃空中,与胖鸟“阿灰”意外相遇。除了两位萌宝,“大猬”的女友“阿玫”也在这次曝光的海报中甜蜜露相,与“大猬”你侬我侬。另外,电影的大反派“AC特工队”们首次登场,蠢萌的表情在海报中格外抢镜,各种自拍的动作更是笑料满满。

据悉,《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以个性的刺猬为主角,兼具冒险、友情、成长、团结等元素,讲述了刺儿头 “大猬”因意外失去记忆后结识叨逼叨小伙伴“阿灰“,阴差阳错一同闯入人类世界,展开奇趣冒险并追寻真实自我的故事。

不舍天真 奇趣视角诠释元气童话

据《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的导演黄健明透露,这部动画片是自己送给孩子的一份礼物。导演以刺猬为主角,通过刺猬失忆后、学习像鸟一样生活的奇趣设定讲述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不论将来的生活变成什么样子,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保持自己最初的本真,不受社会的束缚,像小刺猬一样,保持自己独特的锋芒。”

据悉,《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由金牌制片人杜扬担任总制片人,《警察故事2013》、《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导演丁晟担任监制,艾美奖提名动画《SUPERBOOK》导演黄健明执导,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 上一篇:《六弄咖啡馆》发推广曲MV 好妹妹乐队创作献唱
  • 下一篇:王鸥《发条城市》炫车技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