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缘来非诚》黄澜成心动女生 翻版吴秀波相亲

发布时间:2016-07-16 09:04:03

《缘来非诚》黄澜成心动女生 翻版吴秀波相亲

   翻版吴秀波  

自黄澜亮相《缘来非诚勿扰》后,以优雅美丽、知性大方、自信独立等魅力特质备受观众喜爱,更不乏有男性观众向其隔空告白。本周六(7月16日)晚,黄澜竟然成为了一位男嘉宾的“心动女生”,现场遭到了对方的热情告白,“目光已经完全被你吸引!”翻版“吴秀波”帅气来袭,超高相似度惊倒全场,全程高冷的风格搭配着一口东北方言上演了一场别样相亲。另有一位欢乐IT男登场,被孟非称之为,“这辈子见过的最活泼可爱的程序员!”

黄澜成“心动女生”

遭男嘉宾热情告白

一身朋克风装扮的杨迪帅气新潮,他曾在广西桂林荔浦县的一个农村种了七八亩水果,不幸的是突然的一场洪水把水果全淹了。“家乡的人都说我外形不错,长得像城里人,觉得我适合去城市发展。”从此,杨迪便到了天津闯荡。天生唱歌不错,就靠卖唱跑场,攒了一笔钱做生意,无奈生意失败只好站起来重新规划人生。苦学企业家成功的方法、去一些企业家的分享会、不断结识新朋友……在这过程中,杨迪遇到了自己的创业合伙人,如今他们在天津鼓楼最繁华的地段拥有一个五千多平米的美食广场,经营得非常成功。

杨迪笑称,“我不喜欢被人叫杨总,因为我还是个小鲜肉,如果叫我‘杨宝宝’会觉得更亲切一些。”上一段感情,对方只能同甘却不能共苦,令他很是失望。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杨迪没有太多要求,“彼此有眼缘,合得来就行。”在现场大秀了一番歌艺后,杨迪开始向黄澜大表好感起来,“感觉黄澜老师本人比在电视上还要漂亮好多,皮肤特别好,又有着一双大长腿,特别美!”黄澜微笑回应,“听你这么说,我好开心。现场你喜欢哪位女嘉宾,我会帮你的。”不曾想,杨迪却向黄澜告白道,“但我现在目光已经完全被你吸引了!”突然成为“心动女生”的黄澜会给出怎样的回应?杨迪真正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翻版“吴秀波”帅气来袭

高冷相亲引尴尬

东北小伙儿曹帅的出场,着实让全场为之一惊!无论五官、发型、造型,都与演艺圈“头号大叔”吴秀波有着超高相似度。目前,曹帅在沈阳投资了一家摄影店,副业从事服装生意。在台上全程高冷,“我没有套路”、“我不会撩妹”,他对自己的评价就是“傲娇、高冷、天然萌”。女嘉宾问,“你会为我拍照吗?”他的回应却是,“我不是摄影师。”听得对方一脸尴尬。工作之余,曹帅最喜欢的就是宅在家,就算出差大部分时间也会呆在酒店,“宅久了,就越来越不喜欢热闹。身边没有喜欢的人,无论去哪儿、看到什么样的景色,都会觉得孤单。这是一种病,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就是我的解药。”

谈及择偶标准,一脸高冷的曹帅操着一口东北方言风趣表示,“我喜欢文静一点的女生,如果她太欢乐了,我就那么静静地看着她,会很尴尬。”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曹帅坚持选择了早已灭灯的心动女生王玥晨,最后关头却依然保持高冷。主持人孟非提示,“最后一分钟时间,男嘉宾争取一下吧!”“嗯……”半分钟过去,依然沉默,“时间到了!”王玥晨回应,“我喜欢开朗一点的,他话太少了,而且感觉他是个话题终结者,他一开口就不知道怎么往下接了。”听此,曹帅干脆表态,“不争取了。”热心的黄澜忙撮合道,“争取一下嘛!你听,现场放着这么浪漫的音乐,她站在那里,那么可爱。用心去表达一下你对她的心意,不要那么快就放弃。”曹帅会否继续争取?这一尴尬告白最终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呢?

欢乐IT男登场

孟非:“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活泼可爱的程序员!

在很多人眼中,IT男往往都比较安静内敛、不善言谈,但余浩的到来,彻底颠覆了全场对IT男的印象。余浩的主业是一名程序员,在老家四川眉山还有着一大片果林。目前,他正在研发一款录制有声PPT的软件。工作之余,还常常抱着吉他去街上最繁华的地段唱歌。此外,还很擅长技术型撩妹,“我只要知道姑娘名字,就能查到她的微信号。”余浩在台上风趣幽默、欢乐可爱,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主持人孟非直称,“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活泼可爱的程序员!”

作为一个IT男,余浩非但不觉得自己的工作无趣,反而由衷地热爱,“如果你喜欢写程序,会发现写代码是一件特别爽的事情。用一段代码来实现一项功能,特别有成就感。啪一个回车键,结果瞬间就出来了,那感觉真是让人兴奋!我鼓励大家都去学编程,尤其是女生。因为IT界女生实在是太少了,‘IT女’一定会被当宝一样。”余浩的爱情之路从高中就开始了,学校运动会的时候,在快冲刺到终点线的时候他用一个心形手势向观战的女孩浪漫告白,

可惜这段恋情只持续到了大学毕业。余浩现场表示,“我不觉得恋人之间吵架是件可怕的事情,反而觉得女孩子生气的脸很可爱,看到就会忍不住想笑。我不介意未来的另一半比我优秀,希望她是个美丽大方、有内涵的姑娘。”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 上一篇: 导师献跳主题曲 晓明胜利高跟鞋跳舞
  • 下一篇:萧亚轩《想唱》遇告白 韩磊不满粉丝偏爱费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