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428辆被扣车 再不认领就报废啦

发布时间:2016-07-16 18:21:04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巧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南昌现有428辆被交警查扣的各类大小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停在停车场内无人认领。7月15日,南昌市公安交管局发布报废公告,对逾期未处理的428辆被扣车,将强制报废处理。

这428辆被查扣且无人认领的车辆,绝大部分是因为车辆行驶上路时,有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还有部分车辆是因为事故勘察原因,被交警部门开出了扣车单。

据了解,车辆被查扣以后,车主在交警大队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便可前往暂扣车辆的停车场,取回自己的车。不过,由于无法提供取车合法手续等种种原因,长期以来已有71辆因车辆未年检,假牌、套牌、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被扣的四轮小型汽车、中型以上客货运输车辆,以及357辆两轮及三轮摩托车、超标电动自行车在被扣后处于长期无人认领状态。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南昌市公安交管局对这些依法被扣留的机动车辆进行公告。被扣车辆的车主在公告发出后仍未前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交警部门将在6个月后,可以按有关规定进行车辆报废。相关车主可登录南昌交警便民网或是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乐行南昌”查询公告报废车辆具体信息。

  • 上一篇:永修县防汛救灾两不误
  • 下一篇:瑞昌万人空巷送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