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游览三道沟镇的边境风光

发布时间:2016-07-16 21:14:53

或许你对“三道沟镇”这个名字不太熟,但提起鸭绿江,你肯定耳熟能详。鸭绿江从这里川流而过,流向朝鲜。沿岸风景美得像个意外!

三道沟镇坐落于白山市龙山湖风景区内,与朝鲜隔江相望,也是#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实践活动中广西大学学生的实践基地,而三道沟镇留给这些学生的第一印象是:“这里到处都很干净,山很漂亮,水很漂亮,人很热情,美食很好吃。”未来几天,他们将在这里完成《旅游项目规划》的实践课题。为了了解当地的旅游资源,收集实践课题素材,同学们在绵绵细雨中坐船游览三道沟镇的边境风光,领队老师银宁说:“我们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旅游资源,再根据我们所学的专业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比如增设的项目,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来促进当地旅游的发展。”

游船沿着鸭绿江行驶,两岸峭壁嶙峋,林木郁郁葱葱。行驶至江心岛区,这里是观赏云峰大坝的必经之地,可眺望朝鲜内地慈城河风光,山地起伏有至。

沐浴清新的江风,饱览两岸的风光,能有这样的享受,会是怎样一种心情?王欣同学感慨:“三道沟镇给我一个惊喜,山川秀美景色怡人,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中朝边境风光,而且原始的自然风光。在小镇待上几天,体验一下慢节奏的生活,感受路边花香,很舒服、惬意!”

  • 上一篇:“白衣攀登”医疗实践团队开展义诊与健康生活宣传
  • 下一篇:#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体验烙东北大煎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