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骑摩托上高速与收费杆相撞 赵本山弟子张小光身亡

发布时间:2016-09-22 20:24:16

骑摩托上高速与收费杆相撞 赵本山弟子张小光身亡

张小光

骑摩托上高速与收费杆相撞 赵本山弟子张小光身亡

事故现场-据新浪

昨日,在微博上,一则赵本山弟子、辽宁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阜新彰武一高速收费口骑摩托车意外身亡的消息,被广泛关注。当日,本山传媒演员金燕发表微博称,赵本山弟子、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本山传媒众多弟子也均第一时间赶赴了当地。

至于事发的经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因骑摩托车在彰武收费站撞到了收费杆后,导致摩托车失控,张小光摔了出去,不幸身亡。还有说法称,张小光是想要跟随一辆白色越野车后面上高速,但越野车过去了,张小光的摩托车却没过去,然后被收费杆砸倒身亡的。但具体事发原因,阜新交警方面表示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还不便透露。

此外,记者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到,在张小光发生事故后,有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没等急救车赶到现场,就有人拉着张小光赶赴医院。昨日8时许,张小光被送到了医院,但此时他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随后,张小光的家属、朋友等均赶到了现场为其料理后事。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张小光的遗体已经被运回沈阳的一家殡仪馆,王小宝(乡村爱情中“长贵”)、张小飞(刘老根中“二柱子”)等赶到。

本山传媒的其他弟子纷纷表示悼念。王小虎(乡村爱情中“大国”)发朋友圈:“大哥,一路走好。”程野发朋友圈:“人生在世,快乐是福,健康是福,平安是福,让我们做个有福气的人!”

  • 上一篇:沈阳:民警联合医院为居民送“义诊”
  • 下一篇:沈阳:昨日89车违停 一夜拖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