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女婴被弃万柳塘河边 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发布时间:2016-09-27 05:36:44

沈阳:女婴被弃万柳塘河边 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女婴被弃现场-华商晨报记者夏铭阳摄

万柳塘公园河边的一处小树丛,一条花白相间的薄被包裹着一具女婴的遗体,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世,也没有人知道是谁何时将她抛弃到此处……

昨日10时50分许,在大东区东滨河街文艺路交会处,很多在河边散步的路人,都被树丛下一个被薄被包裹的女婴吸引。

据一位围观者称,有遛弯的人在这里经过时,突然看到树丛里有一个花白相间的薄被,出于好奇,几个人围观打开一看却吓了一跳,里面竟然是一个女婴,但不幸的是女婴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后有人报了警,警方、120急救车均赶到了现场,并且急救人员确认了女婴已死亡。随后96144殡葬车赶到现场,将女婴遗体运走。

“我听说有人看见是一个老头早上抱着孩子放这的,然后就走了,没有留下任何东西。”一位目击者称,看样子孩子应是刚出生没多久,所以大家都觉得太可惜了,但具体情况没有人了解。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上一篇:三名男子医院里拍恶搞医生视频引众怒 辩称传递正能量
  • 下一篇:大连:男童坠下5楼右臂骨折 多亏杂草缓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