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四类违停不贴条直接拖走 4天拖421辆车(图)

发布时间:2016-09-27 05:49:40

沈阳:四类违停不贴条直接拖走 4天拖421辆车(图)

沈阳:四类违停不贴条直接拖走 4天拖421辆车(图)

昨日下午,沈阳警方将南京街上的违停车辆直接拖走。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陈靖姝 摄

沈阳主次干道边石下方发现违停车辆,交警将不再贴罚单,直接拖走!9月21日以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市内六区针对主次干道边石下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整治,4天共拖移违停车辆421台。

昨日下午1时30分,中山路附近的道路周边,多辆私家车停在道路两侧占用车道。记者跟随交警和平一大队民警张龙巡逻时,先后在中山路新华购书中心门前、南京街西侧和市府大路西塔街路段发现了违停车辆。交警部门调来3台清障车,将3台违停车辆直接拖走,整个过程不到半小时。

交管部门介绍,清障车全市共31台,都是为车辆违停拖移专项使用的,主要针对市内五区及浑南区出现的严重违停行为。一般情况下是2-3台清障车一组,白天时段,根据巡逻民警在主次干道发现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夜间时段,主要在广场地区、商业街区、娱乐场所门前等繁华地区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 上一篇:沈阳:拖违停车实行“白加黑” 并向街巷延伸(图)
  • 下一篇:沈阳:孩子走丢找银行求助?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