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吉林一摩托车司机捅死三轮车司机,警方:因别道引发口角行凶

发布时间:2016-09-30 14:36:20
9月30日,澎湃新闻从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获悉,25日刺死一三轮车驾驶员的犯罪嫌疑人初某已落网。事发当日,初某因交通拥堵别道与被害人发生口角,继而持刀将被害人刺死。

当地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

当地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躺在地上,身旁还停放着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

9月27日晚,吉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吉林市公安局 发布通报称,25日,吉林市昌邑区中兴街与延兴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三轮车司机被杀案件。经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全力工作,27 日,将犯罪嫌疑人初某抓获。

30日,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被刺死的三轮车司机谢某,今年46 岁,25日上午9时许,由于道路拥挤,谢某驾驶的三轮车与一辆左转弯行驶的摩托车相互别道,摩托车驾驶员初某追逐谢某到事发路段,追上三轮摩托车,双方下车发生口角,初某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刺谢某胸部一刀致其倒地,随后驾车逃至长春。经初步讯问,初某对当日因交通拥堵别道与谢某口角继而持刀将被害人刺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该工作人员称,嫌疑人初某,53岁,曾有犯罪前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 中。

  • 上一篇:吉林松原紧急悬赏寻找罐体容器,内装有放射性同位素危险源
  • 下一篇:吉林大妈拉横幅围堵乐天超市 要求其“滚出中国”